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17:05:47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提升基层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学校党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于6月13、14日分别在白云校区和海珠校区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专题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1年下半年入职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周静静老师主讲,她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相关政策法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主要做法、注意事项以及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及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提醒各支部做好工作台账,及时跟进,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顺利转移。

培训会上,王浩同志表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是一项政策性较强的常规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按照组织关系转移的有关规定,有序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把该项工作与就业工作相结合,为毕业生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汕尾陆丰博美镇驻镇帮扶工作队来校交流 下一条:资环学子在第十五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