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环学子在第十五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7:41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第十五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资源与环境学院9支参赛队伍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H4(某典型样地群落物种多样性指数测定)项目比赛,学院刘晖副院长和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线上观看了本次比赛。

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大赛由广东工业大学发起,竞赛项目覆盖多个理工科专业,遵循“源于实验,高于实验”的理念,旨在促进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H4项目是针对校园内花草和树木的生长和配制状况,对典型样地的生态群落进行测定和计算,考察植物生态,识别常见植物花草,并对校园植被生态进行分析等,重点评审参赛团队的整体综合素质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参加此次H4项目比赛有来自广东工业大学、我校和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25支高校队伍。我院参赛学子们积极应对、精心准备,将团队从组织参赛、活动实施、报告撰写、视频制作全过程风采精彩呈现,部分参赛队伍还利用无人机进行航拍记录,受到评委老师高度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资源与环境学院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

学院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在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上不断推陈出新,努力培养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有丰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重视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不断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力促学生成长成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赴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