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广外艺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精神、促交流、同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0:12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校际交流,共同奋进新征程,6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精神、促交流、同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广外艺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李敏玉、我校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黄碧珠、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曾献尼、我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黄丽燕以及三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黄碧珠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由党代表黄丽燕老师作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党代会精神宣讲。黄丽燕老师结合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以及报告提出的“六个短板”“七个目标”“八个成就”“九个任务”,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就涉农高校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如何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以及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还谈了自己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对加强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的思考。黄丽燕老师的宣讲既深入,又接地气,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与深入思考。黄碧珠同志进一步提出,以本次宣讲为起点,今后大家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推动双方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共同奋进新征程。

活动中,三个支部还就双方学校的干部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馆和学报党支部举办多种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