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同讲精神谱系,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9:20      作者:组织部 黄海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力量,5月3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同讲精神谱系,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碧珠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由支部的4位党员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各选一个精神为主题讲述。黄碧珠同志以《穿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主题,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产生背景、科学内涵以及现实意义,并结合学校的发展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实事求是、勇闯新路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武器;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廖颖同志以《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主题,讲述了改革开放精神的核心内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闯敢试、勇于创新、互利合作、命运与共”,并指出改革开放精神是广东人的精神底色,新时代更需要坚持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王浩同志讲述特区精神,包括特区精神的内涵以及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人和关键事,并结合对仲恺精神的思考以及疫情防控等实际工作,提出要有摸着石头过河的政治智慧,要有“闯”“创”“干”的勇气。杨志同志以《砥砺三牛精神 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讲述三牛精神,提出新时代要充分发扬不畏得失、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充分发扬创新发展、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老黄牛精神。

黄碧珠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4位党员围绕主题,认真准备,讲得精彩,并能结合实际工作,从所学所得所悟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力量。接下来其他党员也要认真准备,在6月份做好“同讲精神谱系,汲取奋进力量”系列活动的“后半篇”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夏季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特派员团队赴黄塘镇开展技术帮扶,指导果农解决生产难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