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3:39:43      作者:田思   图片:谢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精神,全力做好我院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学院副院长陈姝、专任老师谢宇,毕业班辅导员田思5月12日走访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行政总监魏文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技术研发部门、销售部门、管理部门、公司幼儿园等,公司的规模、工作氛围、一站式智能环境家电、经营理念以及人文关怀等让人印象深刻。

参观结束后,公司运营总监、行政总监、营销总监、人力资源部部长、研究院部长、仲恺校友代表等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与公司进行深入交谈。何宝国向公司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欢迎公司到学院招聘对口的优秀人才。陈姝就学生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详细介绍,公司相关人员对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组织架构、发展情况、人员组成、人才需求、定向培养合作的意愿,以及对毕业生的建议与期望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学院共有30多位往届毕业生在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工作,公司认为学院培养的毕业生与该公司需求契合度高,毕业生很受该公司欢迎,目前有相当部分毕业生在该公司重要岗位工作。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双方就提供就业岗位、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将对招聘、合作细节持续跟进及完善。自今年4月份以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推荐更多的优质岗位,促进学生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筑梦基层,绽放青春---基层就业典型校友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