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1:05      作者:刘馨芬   图片:刘馨芬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2年4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实训中心负责人等一行9人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设备操作、设备设施维护、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要求各实验室在教学中必须严格按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和操作。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管理人员在线下课程开设前再次认真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使用前的问题整改,在使用期间严格执行实验室进出登记制度。

学院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深入细致的工作,我们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贯穿学院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坚持预防为主,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政策和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农工类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