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6:20:32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专业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毕业答辩等问题进行研讨。

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在教学楼401开展集体教学研究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对本次活动做了动员,他表示举办教研活动有助于拉近教师心理距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能有力地促进老师的成长,并最终提升各专业建设水平,并表示学院以后将长期举办集体教研活动,促进个人与学院共同进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郑建华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教学研究”做了主题分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尹航老师介绍了针对本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的准备情况。闫大顺副教授分享了本学期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展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在各主题分享过程中,教师们用互相提问、解答的方式对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用头脑风暴的方式明确了后续教学、教研改革思路和方向。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工作座谈会,会上对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毕业论文是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老师严把质量关,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为解决后疫情时代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希望专业老师积极帮助、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就业渠道,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协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史孔仕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信管专业教师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专业教师能够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从疫情防控、毕业论文、就业考研、课题纪律等多方面全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