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05-09 13:13:26      作者:何俊桦 胡森   图片:何俊桦   发稿排行榜 

为了提高学生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4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部分青马班成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位于4栋宿舍架空层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何宝国对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起与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关内容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安全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范畴和重要意义,加强了同学们居安思危的意识。同学们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及能力,并付诸实际行动,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尽一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及计算科学学院联合举办思政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