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学生会项目获得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24 16:38:2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7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终审评选活动。学校经贸学院学生会申报的“‘四维’服务进社区,困难帮扶解愁盼”项目经过推荐申报、项目审核、线上初评、终审答辩,从广东省各地市学联、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推荐的943个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我为同学做实事”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立项。

经贸学院学生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面关注学生社区生活,为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出实招、办实事,从细微处倾听学生所想,从大局中思考学生所需,深化供给侧改革服务创新,精准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今后,经贸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深化项目实施,针对社区党建、就业促进、发展性资助、志愿服务等方面实施精准帮扶,把困难帮扶实事做好、好事做实,用实际行动彰显经贸学子的青春担当,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把绿色植于社区,把民族团结永系心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庆日举行种植石榴仔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题辅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