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3:54:07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5再次举办了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题辅导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倪雄飞、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出席了辅导会。此次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梅翠平、经贸学院副院长张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钟晓华进行现场辅导。会议由倪雄飞主持,参加校青教赛的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会上,参加青教赛的三位教师张泽慧、吴嘉玮、周晓萌,严格按照正式比赛的要求进行了个人“师德”的演讲与作品的展示,三位专家逐一的对教师们在模拟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可行性意见,进一步优化了教师们的参赛材料内容。三名青年教师虚心向专家们请教,专家对教师们所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讨论过程非常热烈。

辅导会最后,倪雄飞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一定会使得教师们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同时再次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最后预祝三位参赛选手都能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生会项目获得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立项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笃行使命,承载担当”主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笃行使命,承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