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工系与北师港浸大社工系联合举办社会工作硕士(MSW)课程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9:13:42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王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8日晚,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北师港浸大)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系联合举办社会工作硕士(MSW)课程线上宣讲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副书记林细莲、副院长颜琳和钟晓华,以及北师港浸大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系主任陈锦棠博士、黄匡忠教授出席宣讲会,北师港浸大社工系老师、学院社工系老师、学生和其他专业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任王傅主持。

黄匡忠为同学们介绍北师港浸大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系的专业历史、课程师资、课程安排、教学特色以及硕士申请条件和收费标准,强调叙事治疗、精神康复是本校的重点研究和教学领域,阐述了在该校进行硕士深造的美好前景。

陈锦棠在“疫情下精神健康变得极为重要”“办学时间安排人性化”“香港浸会大学旅学机会”“MSW学位津贴申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补充,使同学们对北师港浸大MSW课程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在宣讲会的问答环节,谭凌老师为同学们放映北师港浸大宣传片,生动展示了北师港浸大全人教育理念和底蕴深厚的治学环境。同学们就申请条件、面试时间及形式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陈锦棠给每位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相关建议。

本次宣讲会使我院教师在社会工作教学研究方向受到启发,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的内在动力,大家受益匪浅,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行稳致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北师港浸大社会工作硕士的招录形式和招生政策,拓展升学深造渠道和机会,激发了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社会工作有无限发展的可能。

据悉,北师港浸大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于2006年在广东省珠海市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高校,是中国第一所推行博雅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大学。根据软科2020年中国大学排名,北师港浸大本科毕业生深造率排全国第六。同时,学校师资位列全国高校高端人才100强,教师队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讲师及以上级别教师100%具有境外高校留学或工作经历,专任教师90%拥有博士学位。不少教师来自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名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方法。2021年,北师港浸大十位学者入选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专辑(一)(第108期)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