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线上结对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1:22:03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加强校企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将结对共建工作做实做细,4月18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线上结对共建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肖文清主持会议。

会上,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朱宝寿同志向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对结对共建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个支部通过结对共建,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以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进步。随后,肖文清同志对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两个支部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全面融入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是校企基层党组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双方党支部精心谋划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实施、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挖掘党建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走访关心经贸学子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管理和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