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管理和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22:30:24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产楼201召开学生干部管理暨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副书记朱路平出席会议,辅导员赵江、关敏及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坚泉分析了当前国际政治形势,他指出国家安全是关乎国家发展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强调学生干部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加深自身觉悟,加强政治敏感度,带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决策,不散布对党和人民不利的言论。他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并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广大学生做好个人防疫,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要求,非必要不离校。他指出在疫情之下,同学们要拒绝“躺平”心理,加强运动增强体魄,广泛阅读汲取知识,在身体和心理两方面调整自己。他从粮食安全、种业安全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性问题切入,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安全稳定,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朱路平在会上对本届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团学组织的工作是“始于热爱,终于坚持,成于主动担当”,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保持内心的热爱,坚持不断地学习和成长,主动担当奉献,找到自己成长的“最近发展区”,不仅学好知识,还要学习为人处理的宽容、包容和大度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会上,关敏对动物科技学院新综测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今年综测评比细则的变化,在座人员就细则修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五大组织代表分别汇报了三月工作总结和四月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教育学生干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关注身心健康,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大会为团学组织下一步的工作指明方向,凝聚起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强大共识,鼓励团学组织成员在工作中自觉成长,积极为动物科技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线上结对共建交流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会展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