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6:15:45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今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相关教育视频。

学院在持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学生社区活动,提高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出席活动并讲话,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坚,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廖蕃、吕依驰、解廷鑫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张文峰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先进代表,要主动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重任,起到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共同关注和维护国家安全。张文峰还勉励在场师生,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将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伟坚指出,当前学校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仲恺的一份子,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自身防护,守土有责,更要协助老师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在同学们当中作宣传教育,大家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关于国家安全、网购安全、网上社交安全等内容的教育视频,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现实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增强校内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氛围,让青年学生了解到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会展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方研究院参与预制菜产业,协助广梅产业园推进项目落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