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4:03:33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纳才和毕业生求职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于4月15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该院党委书记吴小玲、党委副书记柴明勤、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该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广州洲洋科技有限公司、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湖北词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代表。

吴小玲首先进行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再次进行就业动员。她结合疫情大背景,分析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提高就业积极性,抓住春季招聘的宝贵机会,快就业,早就业,就好业,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机遇与挑战。她表示,学院会继续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随后各企业进行轮流宣讲。各企业分别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福利、招聘岗位、任职要求以及报名、招聘流程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八家企业提供了教师、外贸业务员、公司运营等多个岗位。同学们踊跃提问岗位的相关问题,企业代表为同学们逐一耐心解答。招聘会结束后辅导员针对有意向的学生逐一了解,做好学生与用人单位双方的信息再沟通,为学生争取每一次可能的就业机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目前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增加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陆续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行招聘和宣讲,畅通与用人单位双向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地方研究院参与预制菜产业,协助广梅产业园推进项目落地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环保文化节开幕式暨环保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