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携手河涌护绿,共创文明校园——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3:15:05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创建绿色文明和谐校园。3月2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白云校区开展主题为“携手河涌护绿,共创文明校园”雷锋月志愿活动,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负责人龚伟杰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分工,并就活动开展的细节和安全注意事项作了提醒说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沿着白云校区河涌沿岸清扫落叶、拾捡垃圾、整理校道单车,以实际行动服务身边同学,美化校园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行动积极,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河涌两岸绿地又焕一新,校道单车摆放也更井然有序,同学们也沉浸在自己的劳动快乐成果之中。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同学提高环保意识,遵守校规校纪,爱校荣校,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成就美好人生——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广东广播电视台来我校洽谈“致敬农科专家暨《摇钱树》35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