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10:41:37      作者:何俊桦 胡森   图片:何俊桦   发稿排行榜 

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10室召开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森,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黄俊彬就这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具体为:关于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与各部门储备干部的报名与培养安排、关于学雷锋活动月的爱国卫生活动的安排、关于与园林学院合办的宿舍文化节的安排等等。

紧接着,生活权益部的代表与文艺部的代表详细说明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等。

最后,胡森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做好榜样,积极带动同学们积极向上;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要精心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工作中做到严谨认真,举办出有机电工程学院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引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与积极性,合理安排自身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四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沟通与协调,加强凝聚力。

通过本次会议,使团委学生会干部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未来奋斗的方向。表示将时刻履行“熔炼团队,服务青年”的宗旨,为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的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