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团队赴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7 20:46:58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9日,我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石锐金,经贸学院院长方凯,管理学院副院长倪雄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灵等带领团队前往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公司负责人许湘湘董事长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种植基地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果菜的种植、销售及进出口业务,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加工、储运、购销为一体的综合性、规范化、产业化的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种植基地5个、协议种植基地4个,总面积约5000多亩,其中种植大棚300亩,年产“无公害”、“绿色”食品20000吨。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是徐闻最大的蔬菜基地之一,海口市为其主要销售市场。公司采取种植、养殖、餐饮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亲子乐园、科研培训、农耕文化体验、农产品展示等经营方式,并通过这些经营项目带动周边村民的就业及农户的创业致富。

此次调研旨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开拓校企合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习就业服务奠定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在“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贸学院调研组前往湛江市开展产业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