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在“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6:58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关于落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安排做好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工作的函》(农研函【2021】42号),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及地方政府等联合主办,在地方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部门、有关高校和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共征集设计作品3000多份。经形式审查、省级赛/总预选赛评选、公示、总决赛答辩、专家委员会审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80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32个,优秀奖127个。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统筹组织大赛各项工作,共选送46件作品参赛,其中,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共组织26件参赛作品,并由李绪洪院长、刘太雷、曹武副院长成立指导小组指导本次大赛。最终,环境设计系许树贤老师指导的设计作品《乡村振兴下潮汕民居价值再现——非遗文化馆设计》获得总决赛二等奖,赵紫伶老师指导的设计作品《小州村登瀛龙舟文化码头方案设计》获得总决赛三等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主办单位并为我校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经贸学院团队赴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