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调研组前往湛江市开展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7 20:31:1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乡村特色产业,1月8日,学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石锐金,经贸学院院长方凯,管理学院副院长倪雄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灵等一行人受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委托,前往湛江市开展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调研组应坡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庞伟琦邀请前往坡头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根据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需求,双方围绕如何引进集聚高层次人才、培养孵化实用性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力图共同推进农村实用人才和技能人才的培育工作,通过与高校合作形成资源整合、精准对接和协作联动,为坡头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解广湛铁路湛江湾海底隧道智慧指挥中心。湛江湾隧道是广湛高铁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粤西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调研组走访了湛江市铭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实地参观圣女果种植基地后,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目前的优势劣势进行了充分说明。调研组认为,圣女果产业的升级改造应从品牌打造、技术升级以及产业链的完善等方面着手,力求实现一个标准化、具有借鉴意义的全产业链示范点。

w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团队赴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