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22:27:3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11月16日,经贸学院于杨楼308室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黎静,辅导员余封亮、曾俊凯、马胜男,校会主席团成员林心旷以及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阮子溥、陈靖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倩花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秉承仲恺学生会“团结,务实,进取,服务仲恺人”的根本宗旨,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学生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经学济世 贸通天下”的精神,努力练就扎实本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并对我院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二是深入推进改革,服务青年成长;三是勇于实践创新,练就扎实本领。

黎静围绕如何塑造学生会健康向上的形象提出了有效建议,指出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指明了改进方向。黎静表示,青年意味着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生会成员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重视思想的拔高与个人素质的拓展;同时,学生会应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坚持以同学为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随后,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陈靖岚向大会作《秉心所往 承梦远航》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在这一年里积极贯彻改革精神的过程,至此各部门学生工作改革已卓见成效;同时,报告明确了学生会今后的任务和目标。

大会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年11月修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经贸学院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叶学成、江芷晴、苏彤恩、李家慧、杨钰盈、陆维茵、姚沛庭、唐陶、潘洁当选为经贸学院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叶学成、姚沛庭、江芷晴当选为经贸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

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经贸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全院青年学生将以此大会为契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仲恺齐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创新新生入学教育模式 推动党史校史学习入脑入心 下一条:经贸学院农经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