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建进社区,为民办实事|计算科学学院举行“便民自行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7 16:10:36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金秋时节,风清气爽。为了贯彻落实“党建进社区,为民办实事”,2021年11月10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举行“便民自行车”揭牌仪式。参与本次揭牌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坚,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素雅、廖蕃、吕依驰、解廷鑫。

近日,学校出台电动车使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禁在学生社区进行电动车电池充电。由此,计算科学学院“便民自行车”应运而生。“便民自行车”的投入使用旨在服务师生,便于老师深入学生社区,便于学生干部工作,也便于同学们的临时之需。除此之外,“便民自行车”的推行也作为我院低碳出行的先行示范,同时也是“我为群众办事”的创新性践行。学院以此呼吁同学们更多地采用自行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这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能促进创建文明校园。

我院通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真正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满意度相结合,今后,我院党委将着力开展一批促进发展、师生期盼的实事,解决师生最需求、最急切的实际问题,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