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00:19:4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5日,经贸学院于白云校区刘楼2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出席会议,副书记余倩花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宝贵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邓勿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营造氛围和网络宣传,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余倩花结合兄弟院校因电动车产生的安全事故,强调开展校园电动车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并细化电动车整治相关实施方案,建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整治,辐射全院的工作模式,并对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学风建设以及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作出安排。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近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揭阳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党建进社区,为民办实事|计算科学学院举行“便民自行车”揭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