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3:22:12      作者:田思 陈文敏   图片:田思   发稿排行榜 

1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携手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杨楼510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该院陈姝副院长、集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田思老师以及学院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田思老师主持。

首先,陈姝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校园招聘的单位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在宣讲会上积极提问、积极参加实习或就业的应聘。

企业校园招聘单位代表阿特拉斯-科普柯技术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人才策略以及应聘工作岗位,同时,他介绍了公司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他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学期以来持续开展多场专场宣讲会,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进校宣讲,如东莞市水务集团管网有限公司、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各场宣讲会,积极应聘,目前已有部分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学院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并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建进社区,为民办实事|计算科学学院举行“便民自行车”揭牌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