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赴肇庆开展农业产业“深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7:35:25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相关部署要求,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赴肇庆开展农业产业“深调研”活动。

2021年10月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和副院长蔡肯带领调研小组前往肇庆市四会县地豆镇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小组与地豆镇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了解了地豆镇目前主要的农业产业情况,以及农业技术需求。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长效沟通平台,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提供实时技术支持。座谈会后,调研小组实地考察了澳洲坚果种植园,实地了解了种植企业的技术需求。

同日下午,“深调研”小组继续前往肇庆市怀集县开展调研活动。在怀集县农业局同志的带领下,调研小组考察了怀集县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韭菜花种植基地,参观了基地智能信息化监测站,双方还探讨了智慧农业、数字农业方面的应用前景与技术需求,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肇庆的农业产业“深调研”活动,自动化学院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外国语学院开展20级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教育活动 下一条:华南农业大学骆世明教授、廖宗文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