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外国语学院开展20级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14:17:10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响应学校电动自行车整治大行动,营造校园安全环境,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明勤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周静主持。

会议伊始,周静带领全体学生学习文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我校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告》,并强调严禁电动自行车在校内违规充电、年级电动自行车数量不能再有新增、明确电动车监督员职责。她希望电动车持有者能安全且文明地骑行电动车,监督员能做好对同学们安全用车的监督工作。

随后,安全监督员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将起到监督员的带头作用并做好监督工作,全体安全监督员现场签署电动自行车安全监督承诺书。电动自行车使用代表承诺自己将遵守相关规定,规范用车,现场举行了规范使用电动自行车承诺书签定仪式。与此同时,线上也正通过家校互动的形式,邀请家长一起参与学生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管理,这一活动举措也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

最后,柴明勤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强调务必要重视电动车使用的安全问题,提到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电动车使用的相关规定,尽早处理不必要的电动车并注意电动车骑行安全问题等。她希望同学们能遵守自己的承诺,做到有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理解并支持校园内规范使用电动车的决定。

本次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教育活动,不仅体现出学院老师对电动车安全使用的重视性,而且有力地增强2020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招投标办公室赴华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赴肇庆开展农业产业“深调研”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