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为2021级新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2 14:34:43      作者:梁仁杰 张俊煜 胡森   图片:梁仁杰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激发2021级新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新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10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白云校区D2报告厅举办以“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实践”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日红老师主讲,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新生辅导员胡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日红老师先从专业出发,从强化兴趣、持续学习、积极参与三方面阐述了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张日红老师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创业到社会创业的经验及收获,指出创新创业的首要是掌握专业知识,在拥有大量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发展目标,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张日红老师希望同学们早日明确目标,刻苦学习,提升专业素质,通过自身的创新和实践建立自信,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游刃有余。

同学们表示,此次创新创业教育讲座的开展,对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2021级新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理念和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发面的思维,对同学们未来能成功创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崇高的理想,伟大的记录---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电影《廖仲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