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电影《廖仲恺》

发布时间:2021-11-02 14:12:17      作者:梁仁杰 张俊煜 胡森   图片:梁仁杰   发稿排行榜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廖仲恺和何香凝两位伟大爱国主义者光辉的革命历程,深刻领悟他们身上所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白云校区D1报告厅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电影《廖仲恺》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胡森与2021级新生一同观看电影。

影片放映前,何宝国副书记结合我校的历史,向同学们简述了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的伟大事迹,强调作为仲恺学子,应当学习了解校史校情,坚定理想信念,并将校训“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牢记于心,将仲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观看电影过程中,同学们感受着廖仲恺先生强烈的爱国精神,被他坚定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同学们表示,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廖仲恺、何香凝先生作为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他们的爱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

通过观看电影《廖仲恺》,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学习了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等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接受了思想精神的熏陶洗礼。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所践行的爱国为民情怀和提倡的“扶助农工”主张,及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支持和深厚情感,亦深深影响着仲园师生。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要传承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美丽的仲园努力学习,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为2021级新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