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24 10:45:18      作者:体育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3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海珠校区会议室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黄继珍主任主持。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邀请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丹雄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陈丹雄书记以“在汲取建党百年智慧力量中奋发有为”为题,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从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基本内涵、历史地位以及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就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建党精神。

讲课过程中,陈书记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为体育部开创美好未来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说,做好自己的事,坚定的目光永远向前,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政治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今后会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你所不知的变译多有用”——外国语学院邀请黄忠廉教授作主题讲座 下一条:军训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