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军训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8:48   陈燕敏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学生宿舍7栋旁设立了学生党支部服务点,组织开展2021年新生军训送清凉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副书记严丽纯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54E3D

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用冰糖、菊花以及枸杞等制作了消暑解渴的茶水。下午,在确保不影响军训训练进度的情况下邱树华书记一行与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将解暑茶搬运到服务点,并把解暑茶用水杯盛装好,分送到每一个参训学子手中,叮嘱大家在高强度的训练中要注意防暑和安全。期间,邱书记一行关切询问带训教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军训工作中表示赞赏。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高温下训练的军训学子们送去了丝丝清凉与关怀。今后学生党支部将会开展更多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转化为一次次具体的行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工会党支部赴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