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8:41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部党支部联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管理学院工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素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开展“铭党恩,颂师德”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四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组织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工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朗诵诗歌《师魂颂 教师颂》。他们以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教育一线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二是向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师赠送教师节礼物。李海燕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代表送上教师节礼物。三是观看电影《老师好》。老师们通过观影感受深厚的精神力量,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四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师德建设月活动,既突出形式,又注重内容,引导教职工党员学习弘扬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大我之心报国,师者之魂育人”的高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认真求学,努力成长成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聘任仪式 下一条:经贸学院2019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