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7:08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聘任仪式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出席会议,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主持。

undefined

柯锦泉指出,班主任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引路人。他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担任班主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明确担任班主任的职责;三是要把握教育规律,创新做好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会上,梁其才开展了班主任培训,他从班主任的内涵、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加深了班主任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同时,柯锦泉为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undefined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班主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了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班主任工作,努力成为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心灵上的知心人、生活上的暖心人和贴心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