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2019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1 19:03:3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顺利迎接专升本新生,让新生尽快熟悉仲园并适应校园生活,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8月28日,经贸学院有序开展专升本迎新工作。

清晨刚至,由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已经开始迎新准备工作,布置服务大本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等待新生的到来,为新生提供迎新咨询、报到指引、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每位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独立完成报到流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进行。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带领辅导员一早前往迎新大本营,就迎新过程中专生本助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与志愿者耐心交流,强调助班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迎新对新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为专生本学生提供亲切有爱的入学引导,安全、顺利地完成专生本迎新工作。

随后,余倩花和辅导员一行走访新生宿舍,特别嘱咐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打造和谐的宿舍关系。同时强调宿舍消防安全、防诈骗等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全体专升本助班、志愿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为专升本学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切实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展现我院对专升本新生的热情欢迎与关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