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20:32:08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3日下午,我院2021年“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保国、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全体全日制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俞湘珍主持。

柯锦泉书记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向线上及线下的全体研究生新生送去最真挚的祝贺并欢迎大家来到仲恺的大家庭。柯书记提出同学们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兴趣与事业的关系、吃苦与吃亏的关系,并期望同学们应在三年研究生学习中有所突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undefined

随后,邓保国副院长发表讲话,要求研究新生专注于研究,要注重理论积累和实践观察,在调研过程中善于发现和总结,要积极开展创新,并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做一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肖文清副处长表示,研究生处将联系各学院,组织大家沟通交流学习经验与心得,全力支持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梁其才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并表示会善于倾听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俞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农业管理”领域的发展历程、师资、培养成果、研究生培养流程和方式、学位申请流程和要求以及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内容。研究生新生和各位研究生导师们展开了积极的交流。

undefined

在入学教育会议结束后,邓保国副院长组织新生们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undefined

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副馆长刘斌为同学们讲述了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等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并希望同学们向廖仲恺先生、何香凝先生看齐,把“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铭记于心,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用真才实干助力祖国的三农事业。

undefined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使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对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师生前往雷州市松竹镇进行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学校第十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