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师生前往雷州市松竹镇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22:31:37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应雷州市松竹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邀请,8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调研工作小组前往雷州市松竹镇,围绕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松竹镇脱贫攻坚、防止返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展开调研。

首先,调研小组与当地政府人员开展了座谈会,聆听松竹镇的产业结构、产业分布、重点农业、主打农产品发展情况,并对脱贫攻坚战、帮扶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制约镇域经济发展的短板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调研小组前往北边村、五坑村、八龙村进行走访,与当地村干部和群众进行深入交谈,切实了解“三农”实际情况与面临困难,并就当地如何发展提出一些建议。调研小组经过三天的实地调研,对松竹镇的“三农”情况及扶贫工作有了深度的思考,为后续防止返贫以及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调研参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