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在学校第十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0 20:09:33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师重教” 的优良传统,促进教学质量,完善教学互动,继续弘扬教学相长的教育与学习风气,学校于2021年7月16日至9月10日开展了第十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管理学院积极参与评选,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线上线下评选等阶段,管理学院杨小庆老师被授予“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管理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通过教师自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确定初步人选6名,其中各系推荐任课教师1名,辅导员推荐1名。确定推荐的6名初步人选,按照要求填写资料、提交至学院党委审批,之后依据参选条件确定学院候选人提名人选。学院学生会采用线上教师风采展示及投票等适当方式,推选产生本学院参加校级评选的候选人1名,并经学院党委审核后上报学校参与评选。最终,杨小庆老师成功入选。

undefined

杨小庆,管理学院会计系讲师,主讲课程是成本会计学和管理会计学,从教27年,热爱教学工作,积极探索教学手段和方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教学效果良好,曾获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三等奖;多次担任班主任,三次获“优秀班主任”的称号。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的师风师德建设,有助于形成全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将时刻牢记教育初心,认真践行立德树人,积极推进教师队伍的建设和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