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研究生陈艾玲荣获第二十次全国家禽学术讨论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1-08-02 11:22:44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22-25日,以“需求引领 融合创新”为主题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家禽学术讨论会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2019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艾玲同学的研究论文“茶多酚对亲鸽和仔鸽抗氧化能力及肠道健康的影响”从大会收录的397篇研究论文中脱颖而出,与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0所高校选送的优秀论文一道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奖,陈艾玲同学被邀请作会议口头报告。在大会报告中,陈艾玲同学结合鸽子的生物学特性以及“禁抗”以来鸽子肠道健康的痛点问题,展示了我校畜禽营养与饲料团队基于功能性饲料添加剂调控鸽肠道健康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该项研究工作由我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黄燕华教授和付晶副教授共同指导,所获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和关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习校史不忘初心 特色支教回报社会——管理学院“仲有爱”社会实践服务队返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团队赴惠州龙门开展乡村振兴服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