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建学院领导班子赴广东安装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2:58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发展、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紧密对接,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7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韦松林、院长卓献荣率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徐伟豪,副总经理万思宽、陈跃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徐伟豪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的可行性与重要性。双方表示,企业与学校应该建立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模式,特别是在建筑工程领域存在广泛的合作基础。会上,校企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党建共建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对下一步深度合作均表达了诚意和信心。

此次考察交流,是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奠定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年度总结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