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3:32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教学楼80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作题为《百年大党的红色气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专题报告。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主持。

蔡立彬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国内学者观点两种视角阐释“何谓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随后他通过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逻辑三个维度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中所蕴涵的内容与意义。并号召当代人应发扬孺子牛精神、拓荒牛精神、老黄牛精神,矢志奋斗,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党过去百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自己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以新成效、新业绩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1个基层党组织、6名个人 荣获学校“两优一先”表彰 下一条:城建学院领导班子赴广东安装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