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5:22:03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6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年度总结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4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团委书记张现超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现超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代表依次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并由书记团对一年来的活动成果及工作进度进行汇报总结。随后,张现超对全体学生干部这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继续发扬团委优良的作风。

最后,梁其才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团委全体干部在过去一个学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重点关注暑期三下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做好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工作,激励干部奋进;四是要做好干部换届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交接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对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下一任干部积累经验,有利于团委明确日后的工作方向,更好地胜任学院安排的工作,为管院学子服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建学院领导班子赴广东安装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