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4 20:15:59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把党和国家政策落到实处,把学校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学生家中,管理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2021年2月上旬,在学院领导的部署安排下,辅导员廖静贻、朱福兵和叶韬分别赴乐昌市、梅州市和南雄市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学生,代表学校给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并传达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在走访活动中,三位辅导员均与受访家长、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受助需求,并向他们介绍国家和学校的大学生资助政策。同时,也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鼓励他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访学生表示,会克服困难,脚踏实地,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深表谢意,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工作,教育孩子自立自强。

此次走访活动是学校和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工部(处)组织留校研究生开展新春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