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0:38      作者:田旭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1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广泛开展征兵政策宣传,通过线上班级主题班会、视频影像资料观看等渠道,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增强学生国防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建设。

此次征兵宣传影像资料由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包含两个视频:综合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微电影版《逐梦青春》。

综合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艺术呈现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倾情表达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生动反映矢志报国、一生无悔的征兵宣传主题。

微电影版《逐梦青春》以一名大学生视角,讲述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通过红色基因熏陶、革命精神感召、绿色军营历练,诠释新时代青年把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对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建设性作用,以此不断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激发学生爱党爱国、尚军崇军。未来,该院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做好做实征兵各环节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