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工部(处)组织留校研究生开展新春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7 12:02:38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12日上午,正值农历春节的正月初一,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留校研究生在海珠校区北区开展新春游园会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辅导员李宝宝老师带领留校研究生们沿着干道游览走遍了校园北区的每一处,给同学们讲述了白云校区的建设、老师及先辈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介绍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工作总体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相信在“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期间,同学们一起参与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吹乒乓球和端乒乓球行走等游戏,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研究生工作部为留校研究生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品,祝福同学们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学业顺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九十一)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