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走访皇家空调设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30 17:55:05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一行4人在外事处处长王健敏教授带领下走访皇家空调设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美国皇家集团总经理余绍培先生、技术总监淡建宇、市场营销总监郑慧丽等出席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皇家空调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学校进行合作,也希望更多的学生来企业参观学习和实习。王健敏教授对公司的实习条件与沟通合作给予肯定。她表示,皇家空调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学生能在良好环境中锻炼并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希望接下来继续与公司加强合作,充分利用企业的高新技术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为企业解决相关技术难题。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姝副教授对皇家空调企业提供学生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与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开展合作,构建长效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一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为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随后,皇家空调技术总监淡工带领大家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产品与相关设备等,参观人员充分了解了皇家空调的工作环境与相关先进技术,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据了解,美国皇家空调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发展,独资成立了皇家空调设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暖通空调、制冷和楼宇自控领域,提供包括系统设计、产品生产销售、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和维护维保的“一条龙”服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园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食品生物化学省级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