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省园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30 21:42:2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园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承办,副理事长周厚高教授统筹协调,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林顺权教授主持。

会议总结2020年度的学会工作,回顾了学会一年来在党建工作、社会服务、抗疫复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讨论了新一年努力的方向,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确定了广东省园艺学会会徽评选方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征集的17份会徽设计比赛作品中选出6个较优的作品,并确定了最终的会徽修改方案。

会议最后讨论广东省园艺学会章程修改和完善的时间安排,以及2021年度学术年会筹备等事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赴我校交流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走访皇家空调设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