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级学生军训助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22:30:2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级学生军训助班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李剑峰与20级学生助班团共同参加。

石利刚提到,助班不仅是学生的指路人之一,同时还是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助班明确助班职责,履行助班义务,带领20级学生努力进取,成为有才干有担当的人。他还希望20级学生通过军训的历练后能够锻炼意志,提高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摒弃不良风气。石书记还谈到,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份子,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怀有集体荣誉感,不做损害个人和集体荣誉的事情。此外,石书记亲切询问助班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帮助助班团寻求解决办法。

期间,李剑峰指出20级学生存在的礼貌问题和学风问题,提醒助班对其加以正确引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让书籍温暖军营——园林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军训书籍借阅活动 下一条:前行不忘耕耘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上门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