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邀专家开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8 18:35:03      作者:邓艳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月15日下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在英东楼111给全体教职员工讲授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务知识讲座,讲座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主持。

蔡院长首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讲起,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注意三“结合”:即要注意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蔡院长还和老师们进行互动,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回答。

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会继续加强自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在学深悟透基础上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合到课题申报和课堂思政设计中。学院领导班子也表示会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发展,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全面制定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以党建引领学院做大做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园艺学生党支部助力新生军训——为军训点亮明灯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