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园艺学生党支部助力新生军训——为军训点亮明灯

发布时间:2021-01-18 21:54:33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使学院2020级新生在军训期间有良好的照明环境,1月17日,园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行,助力新生军训”的活动,党员们在学院军训大本营帐篷处安装上了可移动灯泡。

由于本次学院军训大本营被安排在学校旧饭堂附近,晚上的灯光过于柔和,难免会给晚上的军训带来不便。园艺党支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马上购买了合适的灯泡并及时组织党员进行安装。虽然已是期末,大部分党员已经离校回家,但是在听到号召后,还留在学校的党员们都纷纷参与进来,踊跃为新生军训助力。在选择灯泡时,考虑到拉线不便、不安全等因素,特意选购了这种可充电、方便携带的灯泡,照明的同时也能用的安心。

本次的活动,不仅点亮了军训的环境,更点亮了新生们的心。希望这次党员先行助力军训助力活动能为新生们军训带来便利,也希望他们在军训中收获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工程认证(环境工程)启动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邀专家开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