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军训工作的稳步进行,统筹安排好军训工作各项事宜,经贸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在曾楼210室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准备会议。此次会议由经贸学院辅导员曾俊凯主讲,学院学生干部及20级全体助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俊凯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和全体助班这段时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为期14天的军训工作当中能够继续发扬为学生服务的精神,为军训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同时,老师还强调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班级助班要全程跟进新生军训,掌握好本班同学的情况,有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二是各班班长要妥善保管好医务室分发的药品,以应对军训中的突发情况;三是如有同学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向教官报告,并转移到阴凉通风的地方进行休息。

除此之外,曾俊凯老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也做出了要求,学院各方人员须做好学生军训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学生干部要做好通讯工作,全天轮流值守,为军训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至此,本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准备会议圆满结束。预祝此次2020级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法制教育班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前往乐昌市龙山林场开展交流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