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法制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2:27:26      作者:江晗菁 林中华   图片:江晗菁 林中华   发稿排行榜 

寒假将至,为增强同学们假期间安全法制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法制教育班会。

2021年1月12日中午,电气194班主任袁萌在教学楼303教室召开寒假安全法制教育主题班会。会上,班主任强调了同学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上报身体状况,假期去向等信息;离校时要注意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学生离校前关闭宿舍水电设施,做好宿舍财产安全保障工作,提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醒学生注意回家和返校途中的安全。另外还强调了作为大学生要知法懂法守法,注意自己的网络言论,做一名合格守法好公民。

接着各班委对一学期班上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工作进行总结,包括部分同学对通知要求不认真、班委对部分通知转发不够到位、教学评教、宿舍损坏物品报修等问题。

此次假前安全法制教育班会给同学们树立了安全第一和遵守法律规则意识,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准备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